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向英雄学习、向英雄致敬”专题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品行作风,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1日召开“向英雄学习、向英雄致敬”专题会议,第一党支部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易华琴主持。

会议中,第一党支部小组的同志们通过观看视频,真切感受并学习了第18号台风“温比亚”过境大连市导致国家某重点试验平台出现重大险情,为保护实验平台安全时黄群、宋月才等11名同志不顾个人安危、不怕危险的奉献精神,他们用生命谱写了初心不改、信念当先、许党报国的壮歌。会议号召同志们要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并对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党的组织生活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学习。

本次会议展现了党员同志们在个人、家庭和国家面前的选择,在工作中表现出的专注与认真。使第一党支部小组的成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作为高校教师,责任在肩、重托在心,应积极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合格党员。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