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走在新时代、培养新青年 双桥校区党总支组织开展第九期党校培训

党校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落实新形势下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2018年10月25日,双桥校区党总支在报告厅举行了第九期党校初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双桥校区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景冬、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琳靖在开班仪式上作培训要求,加强学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员责任意识,提高学员思想素质。

10月29日20时40分,第九期党校初级培训正式开课。第一讲邀请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谭思宇同志为学员们讲授《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从入党动机、学习态度、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党员发展的一般程序和手续等方面教育、引导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意识。

第九期党校培训班的正式开课,把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旨在培养新青年,展现新作为。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