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立德朝会】以梦为马,冬雪观梧桐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第九周立德朝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9 【浏览量:

本网讯(校学生会宣传部  张渊卓/文)浓雾蔓延开遍布校园的每一个角落,2018年10月29日星期一,双桥校区第九州立德朝会如期而至。管理学院全部同学参会

 在同学们庄严而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在主持人陈瑷简洁但不单调的开场白中,学生代表邓小娅迎着微醺的晨光,浅谈了梦想的重要和我们必有的追求。接着在陈瑷的串场后,另一位学生代表杨宇驰也就自己的了解对梦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在校歌动听的旋律中同学们依次有序的退场。

 梦想穿插着我们的人生,伴随着我们走过漫长的岁月。青年人一代最不缺的便是梦想,便是激情。少年当纵马,以梦为马走天涯。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