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给予谭金梅等学生教学信息员“学生综合素质考评”加分及授予张国庆等“优秀教学信息员”荣誉称号的决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通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17 【浏览量:

双桥校区全体同学

根据《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及实施办法》第十八学生教学信息员视为学生干部,可根据学校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有关规定,取得相应加分。和重庆工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认证手册》奖励加分之规定,经各辅导员工作室评审推荐,报学校教务处和学生处审批,决定给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790201班谭金梅103名同学在2017-2018学年认真履行教学信息员职责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学生综合素质考评加分,给予教学信息员5分的加分,如只担任了一学期的信息员则给予3分的加分。同时授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790203班张国庆等24名同学2017-2018学年优秀教学信息荣誉称号,并给予15分的加分。希望各班级的学生教学信息员继续广泛收集并及时反馈信息,积极、认真履行教学信息员职责,充分发挥教学信息收集和反馈中的作用,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营造良好校区教育教学环境建言献策。

附件:附件 2017-2018学年双桥校区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doc 

 

                    重庆工程学院

                      双桥校区教学事务办公室

                       2018515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