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关于开展2017级新生军训文化活动的方案

 来源: 本站

发布人:通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9/8 【浏览量: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
关于开展2017级新生军训文化活动的方案
根据重庆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实施方案》要求,为展现大学生在军训中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用心感受生活和表达生活的能力,丰富新生文化活动和提高其参与大学生活动的积极性,经研究,决定全面开展2017级新生军训文化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活动:
以“孝亲感恩”为主题,结合自己初入大学的所观所感及军训过程中的收获写一封家书,题目自拟,题材不限,诗歌体裁中现代诗歌不少于12行,其他体裁要求800字以上。提交纸质版,落款“班级、姓名、专业、连队”信息。
提交方式:各营队开展征文评选,按照营队人数的2%推选优秀作品于2017年9月20日前交至办公楼207室。
二、摄影作品征集:
以“青春记忆,精彩瞬间”为主题,反映军训真实生活状态、情感世界、精神面貌的摄影作品。作品要求主题鲜明,情感真挚,抓住精彩瞬间。照片统一JPG格式,照片大小不低于3M,原始文件,不接受电脑合成照片。
提交方式:请将作品于2017年9月17日前发至邮箱912423037@qq.com,统一评选,并将作品在校区进行展示。
三、心得体会活动:
以“品味军训”为主题,抒写心得感悟。以辅导员为单位自行开展,建议每位同学提交心得体会文章。
四、评审与奖励:
1、学校将组织专业教师对征文进行统一评审。
2、本次征文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优秀奖若干,优秀作品将在全校进行展出。
共青团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委员会
2017年9月8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