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轮月冠军组别类PK大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通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6/2 【浏览量:

 

关于开展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君德讲坛”晨课演讲
第二轮月冠军组别类PK大赛活动的通知
各班级月冠军:
根据渝工程院学【2016】3号文件《大学生第二课堂素质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君德讲坛”赛制》,以及“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安排,现对校区各班级第二轮月冠军组别类PK大赛暨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学期汇报组别类决赛安排如下,望遵照执行。
一、比赛时间与安排
2017 年6月7日12:20 开始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本科和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本科专业月冠军选手(名单附后);
2017年6月7日17:40开始
管理学院本科和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本科专业月冠军选手(名单附后);
2017年6月8日12:20 开始
软件与计算机学院本科专业月冠军选手(名单附后);
2017年6月8日17:40 开始
所有专科专业月冠军选手(名单附后)
二、比赛地点
1.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本科和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本科组别:教学楼508
2. 管理学院本科与工程造价专业组别:教学楼508
3. 软件与计算机学院本科专业组别:教学楼508
4.专科组别:教学楼508
三、比赛要求
1. 选手参赛必须使用普通话,着装得体,比赛分为2分钟演讲加评委现场提问。
2. 选手不得中途离场,自觉遵守与维护现场秩序。
3. 比赛选手必须提前10分钟到现场抽签决定演讲顺序。
四、评分标准
1. 在本次组别类PK大赛评比中,总分100 分,2分钟演讲占50分,评委现场提问2个,各占25分。
2. 比赛评分有5个观测点: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度、时间控制、现场答问。(总分合计100 分)
(1)2分钟演讲,要求讲清楚三个问题——我是谁?我的职业目标是什么?我如何实现目标?(50 分):
内容充实,主旨鲜明(20 分);
口齿清晰,语言流畅(10 分);
服装整洁,仪表端庄(10分);
时间控制合理(10 分)。
(2)回答评委现场提问2个,逻辑清晰,紧扣主题(50 分)。
五、评委与评分
评委团队由人文教学部老师、思政教学部老师、辅导员老师、职业生涯规划课任课老师、助课学生代表等共同组成。
演讲采用现场不记名打分形式,最后取平均分。各组别大类内,按选手所得分数进行综合排名。
六.以上安排由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负责解释。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
                                    2017 年 6 月 2 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