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高职单招考试交通指南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4/18 【浏览量:

      重庆工程学院2017年高职单招职业技能测试时间为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考试地点在我校南泉校区,具体考试时间、考场地点等以准考证信息为准。现将来我校南泉校区的交通路线告知大家,请参考乘车。
 
      自驾车
      考生若自驾车到校,可走巴南炒油场,经南泉到重庆工程学院大门;也可走内环快速路(渝黔高速路)在南泉出口匝道下道后右行500米到重庆工程学院大门。
 
      轻轨或公交车
      考生若是乘坐公交车或轻轨到学校,主要线路可选择乘坐轻轨3号线,在轨道花溪站(炒油场)下车换乘327、169等多路公交车直到南泉校区大门;也可选乘302、309、312、314、317等多路公交车在长南桥下车直接步行到校。
 
      具体轨道交通和公交线路如下:
      1.重庆火车北站(含南广场、北广场),火车北站南广场汽车站,江北红旗河沟汽车站,观音桥、菜园坝火车站方向:
A:轻轨3号线:龙头寺(火车北站北广场)-重庆火车北站(南广场)-红旗河沟汽车站-观音桥-牛角沱-两路口-南坪万达站-四公里-九公里-轨道花溪站下,再换乘到鹿角的327、169路公交车到重庆工程学院大门下车。
B:乘坐841路公交车(火车北站南广场汽车站到李家沱的):重庆北站南广场-黄花园大桥北-会展中心-四公里-二塘—岔路口下车,再换乘到鹿角的327路公交车到重庆工程学院大门下车。
 
      2.沙坪坝,石桥铺,陈家坪方向:
A:轻轨1号线:沙坪坝-小龙坎-石桥铺-歇台子-两路口,然后换乘轻轨3号线经南坪到轨道花溪站下,再换乘到鹿角的327、169路公交车到重庆工程学院大门下车。
B:乘坐858路公交车:沙坪坝-小龙坎-马家岩-石桥铺-陈家坪-锦龙路下车,然后换乘坐310路公交车在新村车站下车再换乘到鹿角的327路公交车到重庆工程学院大门下车。
 
      3.南坪方向:
A:轻轨3号线:工贸站-南坪万达站-四公里-五公里-九公里-花溪站下,再换乘到鹿角的327、169路公交车到重庆工程学院大门下车。
B:乘坐169路公交车:协信城站-四公里-九公里-岔路口-炒油场-小泉-南泉-重庆工程学院大门下车。
C:乘坐303路公交车(南坪到鱼洞):南坪公交枢纽站-四公里-九公里-岔路口-炒油场下车,再换乘到鹿角的327、169路公交车到重庆工程学院大门下车。
D:乘坐南坪到界石的公交车:南坪星雨花园站-四公里-九公里-岔路口-炒油场-小泉-南泉-长南桥站下车,可步行到学校,也可换乘327、169路公交车到学校大门口下车。
 
      4.朝天门方向:
A:乘坐382 路公交车(道门口到南坪):朝天门(道门口)-南坪会展中心-南坪枢纽站,再换乘303路公交车,经四公里-岔路口-炒油场下车,再换乘到鹿角的327、169路公交车到重庆工程学院大门下车。
B:轻轨1号线:朝天门小什字站-较场口-两路口,然后换乘轻轨3号线经南坪到花溪站下,再换乘到鹿角的327、169路公交车到重庆工程学院大门下车。
 
      5.解放碑方向:
A:乘坐308路公交车(解放碑磁器街到鱼洞):磁器街-南坪-四公里-炒油场下车,再换乘到鹿角的327、169路公交车到重庆工程学院大门下车。
B:轻轨2号线:解放碑临江门站-牛角沱站下,然后换乘轻轨3号线经南坪到花溪站下,再换乘到鹿角的327、169路公交车到重庆工程学院大门下车。
C:轻轨1号线:解放碑较场口站-两路口站下,然后换乘轻轨3号线经南坪到花溪站下,再换乘到鹿角的327、169路公交车到重庆工程学院大门下车。
 
      6.鱼洞方向:
A:乘坐898路公交车(鱼洞到南坪)、303路公交车(鱼洞到南坪)、308路公交车(鱼洞到解放碑磁器街)到炒油场站下车,再换乘到鹿角的327、169路公交车到重庆工程学院大门下车。
B:轻轨3号线:渔洞站-花溪站下,再换乘到鹿角的327、169路公交车到重庆工程学院大门下车。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