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作品征集通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4/18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大学生活力,现面向双桥校区传媒艺术各专业学生征集作品。作品要求如下:
      一、围绕公益广告影片《生命最后十年》的观后感作画,突出“生命在于运动”的主题;
      二、可以临摹影片场景亦可自主创作;
      三、作品构图为横式;
      四、建议材料为水彩或者丙烯;
      五、大小为A1。
      作品将由专业老师评审遴选,并在学校橱窗展示。
      所有提交作品的同学将加操行分,并且入选作品者将颁发荣誉证书。
      投稿截止时间:10月16日18:00,以辅导员为单位交至204办公室。
      影片将发至班级群文件中,或自行上网查找下载。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Q0MDk0NjQ4.html?      from=s1.8-1-1.2&spm=a2h0k.8191407.0.0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