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地震应急疏散演练的通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通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5/8 【浏览量:

 

关于开展2015年地震应急疏散演练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处室、中心: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破坏性地震应急条例》和《重庆市防震减灾条例》,全面普及师生防震减灾法制科普知识,增强师生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师生应急反应和自救互救能力,使师生在破坏性地震发生时做到沉着冷静、迅速有序地实施紧急避震、疏散,保障师生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15年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15年5月12日14:28分至14:55分
二、 活动主题
2015年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三、活动范围
第五教学楼、第六教学楼、实习楼、实训楼、办公楼、图书馆
四、参与人员
所有在以上区域内上班或上课的教职工、学生及其他相关人员(具体人员见附件)
五、要求
1.各二级学院、职能处室(中心)认真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2015年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方案》、《2015年地震应急疏散路线及示意图》、《地震紧急避难及紧急疏散的正确方法建议》及《地震时的10条须知》等,并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进行落实。
2.各二级学院辅导员通过班会认真传达本通知内容,组织学生认真开展演练活动,做好本次活动的总结。
3.各授课老师在上课前,将教室内的电脑接入网络,便于及时收集信息中心发送地震警报信息和应急疏散信息;同时,在演练开始前,利用投影仪将演练程序及注意事项及时组织学生学习;在完成演练回到教室后,要对此次活动情况进行认真总结,进一步加深学生印象,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疏散能力。
4.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落实,认真参与此次演练活动,参与人员不得无故缺席和中途离场。
 
 
 
                保卫处
2015年5月6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